close

 大學學生生活即將過最後一學期,為了讓自己能讓大學的最後一學期,過得更有價值,決定要把空閒時間拿來攻讀韓文,但現在再導遊領隊與圖書館資訊管理之中掙扎,在猶豫到底選擇哪個下手比較好,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?

到業界實習,真的是一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但畢竟去實習是去給人家磨練的,並不是要去那走馬看花的,也可以趁最後一學期,把之前學過但不足的地方補足,以免到時候被釘,往後希望自己能夠愈來愈進步,對自己做的任何事都負得起責任,若要考證照要讀到全熟,而且還要每天督促自己做運動,擁有身體健康才能去做自己想去準備做的事,沒有健康的身體,以上所說的都甭談。

 

很久之前有在使用手帳記錄生活,但看到各位版大的手帳文才知道,原來能記錄的不只是生活上的瑣事,連看過的綜藝節目、看過的韓劇、搭過的客運、吃過的東西...等,都是可以記錄的東西,我一直以為手帳就是在記錄當天的心情,卻沒想到可以記錄追韓劇韓綜的進度與感想,還可以畫下自己所吃的東西,覺得各位版大的創作力超級強,後來有一陣字忙碌,就沒時間去寫,結果要補上好多天的份量阿...

 

所以當天所經歷的過程,還是當天紀錄比較好,後來補上的感覺好痛苦,要回想之前做過的事,可是記憶力不太好的我,往後不管當天多忙多累,還是一定要強迫自己寫手帳,把自己當天的經歷所記錄下來,曾經有人說過一句話,多動筆的人動腦動得比較快,因為現在3C產品的發達,以至於很少人動筆寫字,但我非常希歡動筆寫字的感覺,所以每次出去逛街,都會不知不覺把筆買回家,明明家中已經有很多筆了,我還是一樣造買不誤,根本是個文具控了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